Eng
Unlock

Unlock Body Lab:dance-to-be 2021

Unlock Body Lab 開展一系列關於舞蹈的研習。Unlock Body Lab:dance-to-be 是以創作者主導的駐場計劃,並為其提供空間及對話機會,著重從衍生概念至演出前的探索。

今年為計劃的第二年,「dance-to-be」邀請了兩位編舞駐場,於計劃期間進行探索,以致走向實踐。編舞將決定作品或成果呈現方式,將概念繼續延伸,並於5月至6月舉辦數場成果展演及分享。

DateJan 2021 - June 2021
Ticket: Check the programme details below
TargetGeneral Public

Unlock Body Labdance-to-be 2021—第一階段性展演及分享

日期:202151
時間:5:30pm 8:30pm(共2場)
地點:不加鎖舞踊館
票價:自由捐獻
名額:20人/場

Unlock Body Labdance-to-be 2021 第二階段展演及分享I am only my body?

5月已率先舉辦兩場階段性展演及分享,藝術家亦從中獲取各方意見。接下來的四場展演分享會,您將見到藝術家及其作品,在數月中不斷發酵、磨合、再從而選取帶給觀眾的呈現。

兩位駐場編舞張利雄和黃寶娜,分別在創作中切入表演以及日常各種感知經驗。在疑問同時推敲慣常的自我認知的框架,以自我的建立、內省的過程、他人的期待中來往折返;在現場表演中與觀眾一同探索既定印象,鬆動現實及期望之間的落差,逐步取締和顛覆被建立的預想。

I am only my body?」作為副題去辨識身體作為政治場域的隱喻,性別、背景、經驗、文化、傳統、命名如何干擾觀者對於現在表演者身體、創作命題(是次兩個作品皆以編舞,或表演者的名字命名)的期望和現在表演構建的脈絡。

一場關於自我對話的思辯,兩個對於身體,身份和認知的階段性呈現,透視著不同理解對於我們如何塑造現實的想像。

日期:2021626-27
時間:3:30pm 7:30pm
地點:不加鎖舞踊館
票價:$80/位
名額:20人/場

Programme Direction: Joseph Lee
Artistic Consultant: Human Wu
Concept and Choreography: Paula Wong (Kerry & Frieda)
Creation and Performance: Frieda Luk, Kerry Cheung (Kerry & Frieda)
Concept and Choreography:  Holmes Cheung (Cheung Lee Hung)
Creation and Performance: Woo Yat Hei, Carman Li, Skinny Ng (Cheung Lee Hung)
Coordinator: Tiffany Ko, Vincent Yik

 

Presented By Unlock Dancing Plaza
dance-to-be-2021-Cheung-lee-hung
dance-to-be-2021-Cheung-lee-hung
dance-to-be-2021-Frieda&kerry
dance-to-be-2021-Frieda&kerry
dance-to-be-2021-Frieda&kerry
dance-to-be-2021-Cheung-lee-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