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Open Call Series 2022

#召集各路英雄 
三個平台,三條路徑,三類人才。 
 

不加鎖舞踊館在2023年的各類型節目中,期望發掘到對表演及創作有熱誠,及矢志在表演藝術界發展的人才,亦積極拓寬對於「表演」及「創作」的想像,醞釀更多平台,讓不同類型、風格、想法的創作者和表演者都能一展所長。 

而不加鎖積極地集中、發掘及共享資源,冀望將更多資源、空間、美學意念分享到更多人身上。 

各項計劃詳情

而不加鎖練習生計劃將有意招募對表演、創作有想法和有熱誠的創作人,以四週的時間,由吸收新知、討論構思至實踐呈現,全方位地令練習生由零到一,逐步逐步將腦內的想法,與一眾創作同行與練習生討論、交流及分享,變成有雛形的苗子。 

招募對象:對表演、創作有想法和有熱誠的創作人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etefFqHChNHRNip76

今屆dance-to-be首度公開徵集提案,希望邀具實驗精神和對交流創作持開放態度的編舞去提交駐場創作及研習提案計劃書。獲選的兩個單位將會於2023月2月至8月期間在不加鎖舞踊館作駐場藝術家,並在8月作總結分享。 

招募對象:邀具實驗精神和對交流創作持開放態度的編舞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B3J3A1t23VsibdbBA

不加鎖舞踊館與匈牙利舞團 Hodworks將於2023年共創新作,現正招募三至四位香港表演者。Hodworks和不加鎖舞踊館都視過程主導的創作過程為舞團美的學,並由#非關舞蹈祭 2021開始合作至今。 

被揀選的舞者將會與編舞 Adrienn Hód 及其舞者團隊在其與不加鎖舞踊共同製作的新作中合作。 

招募對象:本地舞者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etefFqHChNHRNip76